跳转到正文内容

消息人士称前IMF总裁卡恩与妻子已分居1个月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2年07月03日12:00  中国新闻网 微博
坐在车中前往听证质询现场的多米尼克·斯特劳斯-卡恩。 坐在车中前往听证质询现场的多米尼克·斯特劳斯-卡恩。

资料图:卡恩与妻子 资料图:卡恩与妻子

  中新网7月3日电 据外媒3日报道,知悉内幕的消息人士称,前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卡恩与妻子已分居一个月之久。

  该名据信与卡恩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透露,63岁的卡恩与同岁妻子辛克莱尔目前住在巴黎两个不同的地方,并称虽然卡恩目前正经历“人生低谷期”,但总体情况“良好”。

  2011年5月,卡恩在美国纽约涉嫌侵犯索菲特酒店女服务员而被捕,这起轰动一时的性侵案提前终结了他的政治生命。他同时还在法国国内卷入卡尔顿酒店淫媒案。但辛克莱尔一直毫无保留地公开支持丈夫,因此分居令人感到意外。

分享到:
微博推荐(编辑:SN026)

 

更多关于 IMF总裁 卡恩 妻子  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2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